close

呵呵~剛剛在打前一篇的香妍食記時,在相機裡發現了幾張照片,想了想才發現~是之前與3位喜好美食的朋友聚餐拍的,我真的完全把這件事忘了,無力啊27.gif

 

放上菜單讓大家看看,其實那天的餐點托其中一位朋友的福,只有葱油雞是在菜單上,剩餘的四道菜完全是靠那位朋友與老闆的交情,方能吃到令人吮指回味的台菜。

 

 

紫蘇梅綠茶~老闆招待的唷!雖是免費的卻超好喝,一入喉滿是清爽的梅子香不死甜,老闆自豪的說這是他們的招牌飲料,一定要點來喝喝!

 

 

鹹蛋+皮蛋+莧菜一起炒,或許是鹹蛋的鹹味中和了皮蛋特有的嗆味,三者出乎意料的襯托彼此,鹹度適中很下飯!

 

 

葱油雞~我最愛這道菜01.gif ,偏重口味且醬汁都有吃進雞肉裡,肉質也不會乾乾的,下次會再點!

 

 

麻油腰子~麻油與薑的味道不怎麼濃郁,我還蠻喜歡的(個人不愛麻油撒得太多,看起來顯得很油膩;也不愛薑味重到嗆鼻的麻油料理),腰子吃起來QQ脆脆的,還好沒有炒得太老,這一大盤基本上都是天蠍美女嗑掉的,忘了問她的感想69.gif

 

 

塩酥蝦~我不知道正確名稱,畢竟菜單上沒這道菜,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?!連殻一起吃很夠味,味道也不會很死鹹,適合當下酒菜這一類。

 

 

炒花枝~只有一個字『鮮』72.gif !吃得出新鮮花枝的Q彈及清脆的甜豆與芹菜,不須過多的調味就能品嚐出其鮮甜風味。

 

 

醃橄欖~老闆自行醃漬的,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醃橄欖,印象中似乎帶有紫蘇梅的味道,口感Q軟綿密,真的好好吃啊!其實在橄欖之前還招待了一盤水梨,等吃完後才發現忘了拍,哈哈~74.gif 這頓午餐吃得很高興,餐點不但好吃價格也很實惠,尤其是老闆的熱情招待也令人印象深刻,這家店我肯定會再去光顧的。

 

 營業時間:09:00am~21:00pm,周日休

 電  話:(04)2237-3087

 地  址:台中市學士路19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